kkud

近幾年因為選秀節目以及韓劇的影響,到韓國穿韓服已經不稀奇,體驗校服才是最夯趨勢!而這次小編前往體驗的是梨花校服,不僅交通方便,距離樂天世界還很近,可以穿著高中校服到遊樂園玩,超級夢幻啊!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好梨花校服的懶人包,從交通、預約方式、校服選擇、流程都幫你一次整理好!(Source:KKday)

化身成為高中生,韓國校服一日體驗,還可以順便穿校服到樂天世界玩~
首爾特色行程,韓國梨花校服租借體驗線上預約

梨花校服交通方式

batch 1 8
Source:KKday

梨花校服在首爾地鐵二號線蠶室站附近,從觀光客最常住的弘大站過去,光是地鐵時間就快要四十分鐘,而且制服體驗需要預約,要提早出門會比較保險喔!

batch 2 5
Source:KKday

蠶室站下車後往四號出口的方向走,圖片左手邊是樂天百貨,右手邊就是四號出口了。

collage 7

路上會經過樂天百貨門口,而右上角圖片的左手邊是樂天百貨門口,右邊很高的大樓就是梨花校服位於的大樓,繼續往大樓的方向前進。過馬路之後會看到左下角圖片中的指標,就是大樓到了,後面有CU超商,從CU超商和STARBUCKS中間的門進到大樓裡。

batch 10 3
Source:KKday
batch 11
Source:KKday

進大樓走到底之後右轉,會看到電梯和樓梯,梨花校服在地下一樓,繼續往樓下走。

collage2 1

下來之後會看到左上圖的店家,之後左轉順著路走會看到這個按摩的廣告,繼續往前走,直到看到左下角的入口,左轉走進這個入口,進來入口之後會看到叉路,走到底往右轉。

梨花校服簡介

batch 22 1
Source:KKday

因為韓劇的關係,韓國的制服一直都是備受稱讚,再加上選秀節目大紅,現在到韓國除了體驗韓服,穿上制服回到學生時期也是必備的行程了,跟著好姊妹或是男朋友一起來拍照,完全超值!除了梨花校服之外,在弘大也有NUGUNA,不過小編去的是梨花校服,所以就主要以梨花校服的簡介為主囉!

校服租借流程

batch 24
Source:KKday
batch 71
Source:KKday
batch 26
Source:KKday

校服租借的流程是可以選擇上衣、裙子以及配件類的物品,選擇完之後需要回到櫃台,店員會跟你確認你身上的衣服和配件的數量,以及是否有髒汙、破損,確認完畢後還可以把暫時用不到的東西寄放在店裡喔!

batch 25
Source:KKday

基本上租借時間是一整天,費用約為台幣515左右,包含上衣、裙子或是褲子、背心、領帶或領結,外套跟背包需要另外加價,各是韓幣5,000元,租制服時要出示證件抵押,一個人的證件做代表就可以,還要另外再付韓幣5,000的押金,歸還制服時都會一起退還。

校服租借方案有以下幾種(價錢會依匯率而有所不同):

  • 一日韓國校服體驗:約台幣515
  • 兩天一夜韓國校服體驗:約台幣651
  • 三天兩夜韓國校服體驗:約台幣786

韓國梨花校服租借體驗線上預約

上衣、裙子選擇

batch 30
Source:KKday
batch 28
Source:KKday

梨花校服的制服款式超級多,不只是顏色不一樣,領子、釦子、袖子等細節都不太一樣,完全不怕挑不到喜歡的,只怕你選不出來而已啊!不過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兩套試穿的機會,可以試穿完再決定,如果真的需要試穿到第三套以上,每一套追加20,000韓元。

batch 58
Source:KKday

衣服可以自己先看鏡子比一下,也可以利用店家提供的尺寸表對照。

batch 44
Source:KKday
batch 45
Source:KKday

梨花校服也有提供男生制服喔!就在制服挑選區的最後面,女生可以自己先選好之後,再幫男伴跟自己搭配成類似款,拍照起來超級好看,別人會羨慕的那種啊~

batch 46
Source:KKday

最後面這個櫃子裡的外套,是不包含在一般租借費用裡面的,如果想要穿外套要額外加價5,000韓元。不過梨花校服的租借時間是一整天,所以除了在店內提供的教室場景拍照,也可以穿出去外面拍照,很多韓國女生都會穿去附近的樂天世界玩,如果也有打算這樣玩的人,因為現在剛好是秋天快要冬天了,就可以考慮租借外套喔!

配件類:領帶、領結、頭飾、書包

batch 64
Source:KKday
batch 66
Source:KKday

決定好衣服之後可以挑選配件,梨花校服的租借費用包含上衣、裙子、背心、領帶/領結和頭飾,一樣有超級多種款式可以挑選。

batch 70 1
Source:KKday

書包種類也有很多可以選擇,不過書包也是需要加價韓幣5,000喔!

batch 62
Source:KKday

因為襪子、內搭褲等貼身衣物不方便租借,如果真的忘記帶可以跟店家購買,另外也有自拍棒和藍芽遙控器可以買,不過店內有免費提供自拍棒和藍芽遙控器給大家拍照使用,如果是要帶出去室外的話再購買就可以了。

更衣室

batch 59
Source:KKday

選完校服就可以到更衣室換裝囉!這裡的更衣室也超級美、超夢幻~而且每一間還有不同的顏色,真的超級用心的❤️

batch 68 2
Source:KKday

梨花校服是單純租借服裝,妝髮需要自理,不過店內有梳妝區域,提供電棒捲、離子夾、髮夾等,可以整理好再美美的出門拍照。

拍照區域

batch 74 1
Source:KKday
batch 77
Source:KKday
batch 92
Source:KKday
batch 84
Source:KKday

全部都完成後就可以先到教室大拍特拍了,完全是少女風的場景,這個教室真的超級夢幻,應該沒有人的高中教室是長成這樣的吧~照片大該需要拍的100張才夠哈哈,沒有花上一個小時走不出去啊!

batch 81
Source:KKday

?最後要到室外之前,還可以用韓國最近也很流行的拍照機器留下紀念照!拍一次韓幣四千元。

batch P1040737 1
Source:KKday

因為韓服可以租借一整天,所以有不少人也會選擇穿著校服到附近的樂天世界玩,韓國高中生也很流行穿著自己學校的制服進遊樂園玩喔~推薦大家有多一點時間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喔~

梨花校服的預約方式也很間單,只要把一位代表人的英文姓名、體驗日期、體驗時間(每三十分鐘為一個單位)和體驗人數,這些訊息私訊Facebook粉絲團,或是Mail給梨花校服就可以了,預約成功也會再發確認信,而且梨花校服是有中文店員的,完全方便啊!

梨花校服이화교복

梨花校服體驗線上預約
官方網站  (有中文)
Facebook粉絲團
地址:首爾市松坡區蠶室洞40 地下一樓36-24號
電話:+82 2-420-5871
營業時間:09:00~23:00 (制服租借至22:00)
校服尺寸:女生XS~4XL,男生XS~2XL

以上就是小編整理的梨花校服資訊,希望大家下次去韓國別再只有穿韓服的選擇,也可以跟你的姊妹們或是男朋友/女朋友一起體驗一下夢幻高中生的制服!

出發韓國這些東西不可少:
穿著校服玩遊樂園超青春!樂天世界門票事先預約
除了校服,當然也不能錯過經典韓服,西花韓服線上預約
拍了校服美照,怎能不上傳IG?韓國多天數4G上網SIM卡,讓你不斷訊分享美照,還有支援熱點分享喔~

更多關於韓國的攻略:
【基本資訊】出發首爾旅遊前,必須知道的換錢、退稅、交通小撇步!
【首爾必去】初遊首爾必去八大景點
【美食】初遊首爾,不可不知十大美食!
【交通攻略】首爾地鐵、公車、交通卡一次搞懂!
【行程】就只想玩不想規劃,首爾五天四夜路線安排
【比較】首爾近郊景點總整理,讓你一次攻略小法國、南怡島、瑞士村
【推薦】精選首爾六間汗蒸幕評比推薦
【逛街】首爾哪裡好逛?這篇終極逛街地圖一次幫你整理好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