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KKday,今日宣布完成由日本最大國際旅遊集團 H.I.S. 主導和Mindworks Ventures創投跟投的1,050萬美金策略融資,雙方將聯手策略性拓展在地資源,建構更深度的優質旅遊服務!

跨境旅遊電商活用大數據 吸引日本頂尖旅行集團投資

KKday專營目的地旅遊行程線上訂購,自2015年網站上線至今,已提供超過1萬種來自全球80個國家、500個城市的獨特旅遊體驗,每月不重複拜訪人次全球已超過400萬人,每月服務數十萬名各國旅客,已是亞洲旅客多數人自助旅行的首選。

全球旅遊權威機構Phocuswright研究成果顯示:目的地行程、景點、消費等活動為成長最快的旅遊業務,市場規模預計將由2016年的美金1,350億成長到2020年的1,830億。KKday是少數台灣成功跨境的電商,除了以國際化的佈局配合在地化的行銷外,KKday也透過大數據分析旅遊消費者的行為模式,並將結果運用在提供更豐富的旅遊活動以提升旅客體驗上。隨著營收和獲客表現亮眼,KKday已獲得亞洲各地投資人和旅遊圈的肯定。繼去年融資獲新加坡和香港創投的資金後,今年更吸引東北亞旅遊圈巨頭H.I.S.的青睞。

H.I.S. 不但為日本旅遊界的領導者,在國際的佈局也領先同業,在全球130多個城市皆有子公司,地面資源相當豐厚。KKday執行長及創辦人陳明明表示:「H.I.S. 對我們而言,並不僅是財務性投資人,更是策略性投資人。透過整合H.I.S. 豐富的全球旅遊資源和KKday的網路行銷和大數據分析,我們可以將目的地旅遊的營運模式做到更好。」

產品系統持續優化   與供應商一同成長

batch KKday創辦人兼執行長陳明明 2
Source:KKday

擁有如此實力雄厚的合作夥伴,KKday在地旅遊資源與服務如虎添翼。針對未來的發展方向,陳明明表示:「KKday 接下來將從兩個層面進行優化,一是提升顧客體驗,二是加強供應商合作,而兩者息息相關。」舉例來說,海外旅遊行程非常碎片化,要整合供應商的系統相當不易,身為目的地旅遊領導者的KKday透過提供供應商SCM(Supply Chain Management)系統,讓供應商可以立即確認消費者的預訂與後續的管理,以及提供供應商QR code核銷系統,並透過API直接與多家大型供應商系統串接,讓消費者可以即時預訂,立即使用。未來也將開發目的地行程PMS(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系統,讓供應商可以更方便地管理自己的資源。

KKday執行長及創辦人陳明明表示:「旅遊天生是一個受淡旺季影響很大的產業,但供應商透過跟KKday合作,等於可以獲得全亞洲的消費者,可以有效對沖淡旺季的效應」,例如四月初是台灣春假,四月中是香港的復活節長假,四月下旬是泰國的潑水節長假,五月初是日本的黃金週,KKday可以提供供應商各個國家的客人,讓供應商天天都是旺季。

下一步:深耕東南北亞 拓展中國大陸與歐美戰線

KKday目前已在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菲律賓、泰國、台灣、香港及上海等11個市場落地外,KKday表示,未來除了繼續深耕東南亞和東北亞市場外,也將再拓展中國大陸與歐洲的旅遊市場,另外也將投資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行前、行中、行後旅遊體驗,包含推出更深度的旅遊內容與社群經營、更高品質與差異化的旅遊行程、更個人化及量身訂製的旅遊服務。藉由此次H.I.S.與Mindworks Ventures的投資,KKday在未來將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世界上所有愛好旅行的消費者!

關於 KKday

KKday是一個專門提供旅遊體驗(local Tour)的線上平台,網羅世界各地的深度行程,為旅客省去了要到不同網站找行程和訂票的困擾,提升規劃自由行的舒適度。在執行長陳明明的帶領之下,公司從2015年初上線至今,員工從原本的20人增加到現在已經超過280人,並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越南、中國大陸等市場都設立據點,成為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

平台目前蒐集的旅遊體驗約有10,000個,共來自全球80個國家、500個城市。除了繁體和簡體中文外,網站也支援英文、日文、韓文等多國語言,目的是讓來自全球的旅客都能夠更方便自在地挑選行程,創造專屬於自己的旅遊經驗。秉持著為消費者打造更美好旅行的初衷,KKday 未來將持續增加更多更優質的旅遊體驗行程。更多資訊:kkday.com

關於 H.I.S.

H.I.S.的主軸是經營從日本出發的海外旅行,在持續成長的同時,將事業版圖拓展到主題樂園、飯店業等其他事業。在日本國內及海外共有571個據點,能迅速收集世界各地的情報,並且提供給全球旅客安心且舒適的旅行。

H.I.S. 集團旗下最新的機器人飯店「奇怪飯店」,是領先全球最先導入機器人來進行服務的飯店,因此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使用靈活應變的機器人與先進設施,並以領先全球的高效率飯店為目標而持續努力。

H.I.S. 總以挑戰者的姿態,作為一個有具未來創造力的公司,目標是持續挑戰更多成長。

關於 MindWorks Ventures

MindWorks Ventures (概念資本)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主力投資大中華和東南亞地區的創投公司。MindWorks Ventures尋找最優秀的創始人,除了參與初創企業不同階段的融資, MindWorks Ventures也會在業務發展方面協助創始人建立具顛覆性的新經濟公司。http://www.mindworks.vc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