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來到東京,除了逛景點吃美食大採購外,不妨買點伴手禮給在家裡看家的毛小孩,日本的寵物用品做的很精緻、品質好,而且樣式超多!逛都逛不完,只要逛對地方,價格也不貴,如果喜歡幫毛小孩患換裝的人更要做好大失血的準備,就讓KKday帶你逛遍東京必逛熱門寵物用品店吧!

才不會忘記你呢~不管人的伴手禮還是毛小孩的都不用擔心
來到東京你不帶這些伴手禮回去太沒誠意了吧!不用再慢慢看什麼伴手禮最有名
東京超強旅遊攻略一次告訴你!

唐吉訶德

batch 螢幕快照 2018 02 06 上午10.30.26

到日本必逛的唐吉訶德激安殿堂,其實也有寵物用品區喔!這次小編去的店家是位於上野的激安殿堂,B1F除了食品、酒類、日常消耗品區之外,也有寵物用品區喔~對於熱愛毛小孩的你們,在這裡一定會失心瘋啊~因為除了物品超齊全之外,價格也超級親民!狗狗用品與貓咪用品應有盡有,真的是想把架上的東西都掃一輪啊~

batch 圖3 懷石料理

?還有寵物專用的懷石料理,看起來超高價格其實價格很平價喔!

batch 圖4 價格親民

batch 圖5 貓咪用品

?這價格真的超級親民,CP值超高啊!對於想要來為毛小孩們挖寶的對象來說,這裡就天堂啊!

唐吉訶德(上野店)
►地址: 3 Chome-38-10 Yushima, Bunkyo City, Tokyo 113-0034日本
►開放時間: 24 小時營業
官網

Design F

batch 圖6 Design F

若說唐吉軻德是比較親民的選擇,那麼Design F就是相對來說偏中、高價位的選擇,Design F是位於中目黑的貴婦級的複合式寵物沙龍&用品店。1F是高級的寵物沙龍,2F有許多狗狗精品,包含狗狗的針織衫 、皮製的項圈,這裡的物品都走精緻風,對於喜歡精緻小品的主人們,就可以來這裡逛逛喔~

batch 圖7 狗狗沙龍

走進來看到細緻的寵物用品,與在沙龍改頭換面的狗狗,覺得東京的狗狗好幸福喔!

另外,中目黑 、惠比壽這帶也有許多貓咪咖啡廳與寵物店,例如Cat Cafe Nyafe Melange (ニャフェ・メランジェ),裡頭可是充滿了各式各樣可愛的貓們,若寵物用品買累了,也可以進來這些店家療癒一下~

batch 圖8 Cat Cafe Nyafe Melange

除了Cat Cafe Nyafe Melange,這一帶還有寵物店P’s・first,P’s・first是日本連鎖寵物店,除了銷售寵物,也包含為寵物打造健康管理系統,甚至在購買寵物的同時,會為有需要的人,訓練寵物技能,例如導盲犬。

batch 圖9 P’s・first

batch 圖10 P’s・first

看看狗狗 、貓咪慵懶的樣子,心情都跟著放鬆起來。但小編也提醒大家雖然貓、狗們很可愛,但還是要衡量自身的能力再購買,也鼓勵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Design F】

►地址:〒153-0042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15-8 1F + 2F
►開放時間: 10:00~19:00
官網

【Cat Cafe Nyafe Melange】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1-7-13 Ebisu3F Hitoshi Building150-0013
►開放時間:12:00~20:00
官網

Harness Dog & Pet Paradise

batch 圖11 Harness Dog Pet Paradise

Harness-dog和Pet Paradise(ハーネスドッグ & ペットパラダイス)都是日本的知名寵物用品連鎖店,從寵物零食,到寵物推車 、狗狗外出散步懶人包,以及季節性的居家用品(夏季涼墊 、冬日電暖墊)都有販售。Pet Paradise目前在台北的百貨也有設櫃。

batch 圖12 BB8睡屋

batch 圖13 三眼怪狗狗裝

自由之丘的複合店面可以一次逛Harness-dog和Pet Paradise兩家,對於時間不夠的旅人來說很省時間。

batch 圖15 狗狗衣服

batch 圖14 狗狗後背包1

雙品牌複合店共有兩層樓,1F有許多與肖像授權商合作的商品,簡直讓人失心瘋,買到剁手指,2F則有許多包裝好的寵物禮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batch 圖16 寵物禮品

►開放時間:11:00~20:00
►地址:〒152-0035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9-10
►從自由が丘正面口徒步約3分鐘就能到達
Harness Dog & Pet Paradise 官網
Pet Paradise官網
Harness Dog官網

安立屋(Adachiya)

batch 圖17 安立屋

batch 圖18 安立屋

淺草寺周圍有許多日式商店街和復古小店,其中從雷門往內寺裡走的方向,有一間寵物用品店「安立屋」,裡頭販售的寵物用品非常日式,可以讓家裡的狗狗穿上浴衣或扮成傳統武士,小編私心大愛將狗狗綁上包巾,像卡通裡小偷的裝扮,好萌呀~

batch 圖19 安立屋

batch 圖20 安立屋

若有機會到淺草寺參拜,一定要買些只能在日本買到的伴手禮送給在家裡顧家的毛孩子喔!

batch 圖22 安立屋

batch 圖23 安立屋

►地址:1 Chome-31-3 Asakusa, Taitō, Tokyo 111-0032日本
►開放時間: 09:00~18:00
官網

DOG DEPT

batch 圖24 dog dept

DOG DEPT是日本的寵物人氣店,品牌訴求自然舒適,因此裡面的商品,看起來的質感用料都非常舒服,色調溫暖居家風格,並販有許多大型犬的衣服(養大型犬的人都知道,大狗的衣服不好買)。

batch 圖25 dog dept

DOG DEPT在銀座也有分店喔,不過小編今天來到的是晴空塔下的分店,除了有寵物用品之外,也有專為主人設計的衣服,和自己的毛小孩穿著同樣的親子裝,光想就覺得超級可愛啊~

batch 圖26 dog dept

►地址:1 Chome-1-2 Oshiage, 墨田区 Tokyo 131-0045日本
►開放時間: 10:00~21:00
官網官方Facebook

去東京,這些是必備!

日本4G高速WiFi機租借 無限流量吃到飽
JR Pass一券在手玩遍日本

想一次搞懂東京怎麼玩,你需要:

▶︎【美食】來到東京千萬不能錯過的九大美食!
▶︎【必買】這些沒買就遜掉啦!東京10伴手禮看這邊~
▶︎【行程】五天四夜行程攻略,路線、票券、行程安排一次搞定!
▶︎【app】遊東京不能沒有的4個APP推薦
▶︎【東京下午茶】五家適合約會聊天的美味下午茶
▶︎【推薦】日本富士山周邊景點總整理
▶︎【推薦】東京無料景點總整理,讓你不花大錢也能玩~
▶︎【神社】東京靈驗神社大盤點
▶︎【近郊】台場交通、景點、一日遊路線規劃總整理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