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身為貓奴犬奴的你,想必即使出國旅遊心裡還是會惦記著在家裡癡癡等待著你的毛小孩吧!因此,小編為各位寵物奴們整理出五家京都和大阪推薦的寵物用品店,而且都在大型車站或是著名商圈,非常便利!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買的寵物用品店吧~(Source:KKday)

1. 京都:AEON PET

batch 螢幕快照 2018 02 06 下午2.42.35
Source:官網

AEON PET位於京都車站附近的百貨商場,是個複合式的寵物店,不只販賣寵物用品、可愛的小狗和小貓,也有提供寵物旅館以及美容的服務,並且還有寵物診所!

竟然還有賣專門for狗狗吃的料理,連蛋糕都有,當狗狗也太幸福了吧~

▶︎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区西九条鳥居口町1 イオンモールKYOTOKaede館2F(座標:34.982877, 135.755790)
▶︎ 交通:京都車站八条口出站徒步約5分鐘
▶︎ 營業時間:10:00 – 21:00(寵物用品區)10:00 – 20:00(寵物旅館、美容院)
▶︎ 詳細資訊:AEON PET官網

2. 大阪:HANKYU Hello!DOG

batch 螢幕快照 2018 02 06 下午12.16.51
Source:官網

位於梅田車站阪急百貨的HANKYU Hello!DOG是阪急百貨自營的寵物用品店。店內乾淨且具備質感,主要販賣狗狗的時尚服裝、照護用品以及自產的寵物健康食品,想給你的毛小孩最有品質的生活,就來這間店採購吧~

▶︎ 地址:大阪市北區角田町8番7號 阪急百貨梅田本店10F
▶︎ 交通:阪急梅田站/阪神梅田站/地鐵梅田站/JR大阪站出站徒步約3分鐘
▶︎ 營業時間:10:00 – 20:00(週日至週四)10:00 – 21:00(週五、六)
▶︎ 詳細資訊:HANKYU Hello!DOG官網

3. 大阪:Hannari & PetParadise

到大阪必逛的天堂—心齋橋血拼一番,也別忘了在家裡癡癡等待主人回來的心愛寵物們,為牠們帶點”歐咪壓給“吧!Hannari & PetParadise提供Snoopy、迪士尼、Gaspard et Lisa等人氣卡通的寵物商品,可千萬別錯過!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3-28 ロンドンビル1F・2F(座標:34.670339, 135.501420)
▶︎ 交通:搭乘地鐵御筋堂線至心齋橋站,或是從地鐵各線、南海難波站步行前往
▶︎ 營業時間:11:00 – 20:30

4. 大阪:DOG & CATスペースcorone(コロネ)

batch 螢幕快照 2018 02 06 下午12.15.54
Source:官網

同樣也位在心齋橋,DOG & CATスペースcorone以提供貓狗的食物、用品為主,也有提供造型修剪和旅館的服務。看似不大的店卻具備相當豐富的商品和資源,這裡完全是毛小孩的天堂啊!

▶︎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島之内2-11-2 DOMA島之内1F(座標:34.670886, 135.507919)
▶︎ 交通:搭乘地鐵御筋堂線至心齋橋站,或是從地鐵各線、南海難波站步行前往
▶︎ 營業時間:1o:00 – 19:00
▶︎ 詳細資訊:DOG & CATスペースcorone官網

5. 大阪:P2

batch IMG 2178
Source:KKday

位在難波公園5樓的P2為主要以兔子、鸚鵡、倉鼠為主的寵物周邊商店,也有很多熱帶魚相關的用品。當然,也有販賣狗狗和貓咪的寵物用品,但比較少量,若想專攻貓狗系列的話,可以前往P2 DOG&CAT (梅田車站附近)購買。

batch IMG 2190
Source:KKday
batch IMG 2192
Source:KKday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2-10-70 なんばパークス5F(座標:34.661612, 135.501936)
▶︎ 交通:南海電鐵難波站直達/地下鐵難波站徒步7分鐘
▶︎ 營業時間:11:00 – 21:00
▶︎ 詳細資訊:P2官網 

▶︎小編提醒:雖然很多人出國玩會替家中毛小孩帶點伴手禮,但如果帶寵物食品要記得誠實申報喔!購買時需跟店家拿輸出國檢疫證明書,如沒申報被發現將面臨5萬以上100萬以下罰鍰。

前往關西,你會需要:

▶︎ 關西一卡通,ICOCA交通卡
▶︎日本取機還機超方便!有了這台路線搜尋、打卡通通搞定!
▶︎關西機場巴士車票 機場往返京都和大阪超便利免轉車!

想知道大阪更多資訊:

▶︎【基本資訊】大阪旅遊資訊總整理
▶︎【交通】大阪地鐵、私鐵、票券、路線總整理!
▶︎【必去】八大必去景點,初遊大阪者必看!
▶︎【必吃】大阪人氣必吃美食,一個都不能錯過!
▶︎【必買】大阪超好買!十大人氣伴手禮通通帶回家~
▶︎【app】4個去大阪自由行一定要載的app!
▶︎【行程】大阪五天四夜,黑門市場、日本環球影城這樣玩最順!
▶︎【周遊卡】大阪周遊卡超值攻略大公開
▶︎【比較】大阪、京都、奈良、神戶這樣玩最省錢,關西交通票券整理

png 4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