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按摩這件事,一旦愛上就會上癮!優秀的師傅雙手更是像具有魔法一般,經過巧手推拿,身上的痠痛以及疲憊就一掃而空,對於生活忙碌、時常肌肉緊繃的人是很難不愛上的活動。

喜愛按摩的朋友來到台中一定要安排起來,傳說台中按摩特色為店面寬敞高級、品質優良不易踩雷、價格更是經濟實惠,這麼頂級的享受怎能錯過~以下小編精選5間台中高評價按摩店,下班後一起來鬆一下吧!

台中按摩推薦:Espa 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Espa 伊薔沅位於台中最精華的勤美誠品草悟道旁,整體打造成峇里島度假風的Spa會館,是近年台中最夯的打卡景點!各項服務廣受網友好評推薦,除了按摩之外也提供美胸、喬骨盆、耳燭、腹燭、岩盤浴、美甲、手足保養等課程,芳療師都會依據客人的身體狀況去推薦適合的課程,完全不會強迫推銷!這也是最多網友讚許的特點!

台中按摩-伊薔沅
Source:supplier

另外有提供孕婦專屬的Spa課程,能夠緩解孕婦孕期間的痠痛不適,還有產後相關的調理課程可以參考。整體環境、精油品質以及芳療師的活絡按摩手技各項服務都很到位,價位雖偏中高但體驗過就知道非常值得!

台中按摩-伊薔沅
Source:supplier

小編覺得假如想要體驗不同於按摩的服務,例如:耳燭或是肚燭,這樣新穎的享受方式,那麼Espa 伊薔沅真的非來不可呀!

【Espa 伊薔沅頂級概念旗艦館】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00–21:00(最晚入館時間19: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Google Map
▶︎大眾交通:從台中火車站搭乘公車約20分鐘可抵達
▶︎電話:0800888185
▶︎詳細資訊:官網

尹薔沅旗艦館旗艦館套票

台中按摩推薦:泰晶殿

泰晶殿是知名健康的養身連鎖集團,北中南各地都有分店,著名的泰式按摩吸引許多客人前來放鬆筋骨~而泰晶殿的起源就在台中,特色裝潢仿照世界級皇家酒店的奢華風格,看起來就非常氣派!置身其中彷彿身在泰國,充滿濃濃的異國情調。

泰式按摩不同於中式的穴位按摩,是以活動關節為主,運用推、按等手法,以適中的方式由足底按摩至頭部,使人快速消除疲勞,達到保健養生的目的。而傳統泰式養身按摩並無採用油壓的方式。國人普遍較喜愛油壓熱敷的手法,故泰晶殿結合了中式按摩的油壓與芳香精油Spa,設計出一套符合國人喜愛的背部油壓與熱敷舒壓方式,難怪能擄獲廣大民眾的心,身在台中的你一定要去試試!

【泰晶殿】
▶︎營業時間:週一~日 12:00–03: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1號(Google Map
▶︎大眾交通:搭乘台中捷運綠線至水安宮站後步行約9分鐘可抵達
▶︎電話:0422585999
▶︎詳細資訊:官網

台中按摩推薦:鶴康屋養生會館

鶴康屋為台中市西區知名大型足體養生會館,內部不僅寬敞舒適,日式典雅、沉穩大器的裝潢加上公共空間掛置的畫作,讓人彷若置身在美術館裡,身心靈都放鬆下來。此外鶴康屋貼心的備有地下停車場方便停車,讓你享受按摩也無須擔心找不到車位。館內還有電梯可搭乘,腿腳不方便的客人也可以暢行。

這裡主推經絡養生按摩,師傅的每一個手法都能精準按到穴位,細細梳理糾結的經絡,舒緩僵硬的身體,也會隨時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調整力道。每次泡腳都有玫瑰、薰衣草、芬多精、澄花四種海鹽可以選擇,一整套按摩流程結束後還有甜湯可以享用喔。

【鶴康屋養生會館】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00–0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Google Map
▶︎大眾交通:從台中火車站搭乘公車約20分鐘可抵達
▶︎電話:0423750006
▶︎詳細資訊:鶴康屋養生會館FB

台中按摩推薦:月荷足體養生會館(公益館)

月荷足體養生會館隸屬水舞集團旗下,力求讓客人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充滿度假風情的放鬆養生旅程。師傅們個個經驗豐富,技法純熟力道也相當足夠,主要服務有中式舒壓按摩和專業足部放鬆,另外也提供刮痧、修指甲服務。

台中按摩-月荷按摩會館-環境
Source:supplier

中式指壓手法多以按、壓、揉……等去舒緩緊繃的筋肉,並配合人體的各個部位做力道大小的調整,幫助消除疲勞。足部放鬆的範圍是膝蓋以下,溫暖足浴後,搭配點點到位的按摩手法,按完只能說通體舒暢,步伐都輕盈起來!

台中按摩-月荷按摩會館-足湯
Source:supplier
【月荷足體養生會館(公益館)】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00–21: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2樓(Google Map
▶︎大眾交通:搭乘台中捷運綠線至水安宮站後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
▶︎電話:0422520077
▶︎詳細資訊:月荷足體養生會館(公益館)FB

月荷足體養生會館套票

台中按摩推薦:春不荖足湯養生館 中港行館

春不荖以中式按摩結合日式禪風的環境為特色,將中國古意與日式禪意的完美結合,環境相當愜意舒適,而且是24小時全日營業,失眠的朋友不妨來試試日式全身指壓按摩或足部按摩,按到睡著的例子可是不勝枚舉!

在按摩前會先讓客人在足湯的地方好好的泡一下,而足湯的湯底可以根據療效來選擇湯包,包含返老還童、元氣十足、貴妃美人、捻花惹草,小編自己選擇的是貴妃美人湯,非常推薦給愛美又辛苦的女性喔,透過中藥材的來舒緩妳的疲憊,由腳而散發的美!按摩期間,師傅還會送上養肝茶來暖暖身子,口口回甘呢!

台中按摩-春不荖足湯-足湯
Source:supplier
台中按摩-春不荖足湯-按摩設施
Source:supplier

小編特別喜歡他們的養生套餐,除了全套按摩服務之外還送一碗唐太盅燉湯或乾拌麵可選擇,讓身體紓壓放鬆後再喝一碗熱騰騰的雞湯~雞湯都是使用真材實料的中藥熬煮而成,味道濃郁,且都吸收了精華在裡面呢~結束後還有店家自製的歸苓膏,是採用珍貴藥材古法製作,用當歸代替龜板,葷素皆可食用,深受在地人的喜愛!在春不荖裡面不只是肌肉的放鬆,就連飲食需求都被照料到了!

台中按摩-春不荖足湯-環境
Source:supplier
【春不荖足湯養生館 中港行館】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57號(Google Map
▶︎大眾交通:從台中火車站搭乘公車約15分鐘可抵達
▶︎電話:0423289888
▶︎詳細資訊:春不荖足湯養生館 中港行館 FB

春不荖足湯養生館套票

*本文章之圖文版權皆屬KKday旅遊生活誌所有,未經許可請勿隨意轉載、抄襲
*本文章之版權屬KKday旅遊生活誌所有,圖片授權自Supplier、IG作者,未經許可請勿隨意轉載、抄襲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