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大阪住宿這麼多家這麼多種,飯店、青旅、bnb到膠囊旅館看得讓人頭昏眼花,不知道怎麼選就來看看日本試玩員試住體驗吧!

日本最爽試玩員 Baire

大阪Minn

batch P1090287.JPG 的副本

選擇日本飯店首要條件一定是要交通方便!!因為日本要走的路實在太多了,這次我們在大阪8天其中五天住在Minn,本來查交通覺得十三站很遠,沒想到實際走還蠻方便的!!走到車站大概5分鐘,還可以直達京都河原町,大阪和京都觀光都很方便~

沿路上的商家應有盡有,像24小時隨便點都好吃的松屋、麥當勞、咖啡廳、藥妝店和各大便利商店,啊,還有大阪王將!好吃!

Minn對我來說是一家介於bnb和飯店之間的地方,總共有42間不同大小房型和24小時的前台服務 (整體很新很舒服)。

batch P1090331.JPG 的副本

他主打『你的第二個家』沒有提供清潔服務,但是所有鍋碗瓢盆茶米油鹽、微波爐、洗烘衣機應有盡有,讓你真的有一種自己的小套房的感覺,忘記買什麼樓下就有,還有超市可以買新鮮的菜煮飯,房門是密碼鎖,也不會有忘記帶房卡或鑰匙的問題。

batch P1090292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兩張Queen size的床,真的不是我在說,這是整趟日本行睡的最安穩的幾天哈哈,各自床上擺著一整套旅行組的牙刷具和毛巾。

batch P1090294

客廳部分整個有種紐約工業風的氛圍壁畫,沙發,桌子 都超有紐約時代感,房間裡是開放式廚房,爐子是電磁爐,還有超多人份的餐具足以我們開趴。

batch P1090354

batch P1090334

廁所部分有淋浴也有泡澡,有潤髮乳(這個超貼心)很喜歡日式的廁所鏡,因為都還有專屬的燈光,打開鏡子也都還有很多層超適合東西很多的旅人。

batch P1090308

batch P1090314

洗衣機有脫水功能(超棒)洗澡前把衣服丟進去吹完頭髮衣服也差不多好了~

batch P1090348.JPG 的副本

房間比一般商務旅館都寬敞 對於日本來說真的很難得!!

再來就是服務方面,我們遇到的櫃檯人員是台灣人,中日都很通而且很好聊,由於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飯店經理還特別來跟我們聊天,頻頻問我們哪裡覺得需要改進。

我整體給他很高的分數!!周邊方便之外,房間非常舒適又有很棒的睡眠品質,有到大阪旅行又不想住狹小旅館的朋友,這裡會是很棒的選擇!

看完日本最爽試玩員的分享,也想在下一趟大阪旅程體驗方便又舒適的住宿嗎?那就快按這裡看看你的日期還有沒有房吧!

訂完機票、飯店就快點準備做功課排行程吧!或是還想知道更多大阪玩法?來看看KKday可以為你的旅程帶來哪些驚喜吧!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