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1

相信大家對於東京都不陌生,夜晚的東京除了去展望台看個夜景,或是去居酒屋體驗一下當地上班族下班後的娛樂,應該都已經膩~了吧~~

這次KKday特派員要為您介紹這間在新宿歌舞伎町越來越紅的「機器人餐廳Robot Restaurant」,它可是在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口碑前十名的新旅遊景點,據悉許多歐美知名人士前往日本旅遊或是宣傳時,都會抽空前往觀賞呢!

近年機器人餐廳也開始在亞洲區擴展版圖,越來越多觀光客指名要去那邊朝聖,現在,就來看看他的魅力在哪吧!機器人餐廳位於新宿站東口出來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沿路上都是小店和居酒屋,進入到靠近店裡的街上,還會看到機器人餐廳的招牌,跟你說再200公尺、再50公尺,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店門口充滿炫目的看板跟裝潢,還有大量的觀光客在排隊,不自覺就會往那邊走。

tumblr inline nu2z9jEqnn1tu653f 540

店裡的工作人員會很貼心地站在店門口迎接、引導客人排隊購票,如果是已經先預約的客人,可以直接跟工作人員出示預約證明(英文可以通喔!),可以拿到精美的入場券,上面有座位號碼指定席入座,不用急著搶位置進去。在前往會場時,會在超級~超級~無敵晶壁輝煌的等待室,點杯飲料、聽著穿機器人裝的樂隊現場演奏,不由得想拿起相機狂拍!

tumblr inline nu2zbgtHCX1tu653f 540

tumblr inline nu2zc5rhjm1tu653f 540

不過在這邊想要提醒大家一下,其實機器人餐廳並不是吃飯的地方,所以他並不重視“吃”這個部分,但為了因應客人需求,還是可以預約壽司便當(約1,000日圓,會不定期變更菜色),或是在現場購買零嘴、飲料解饞,而這些都要在表演會場裏才能開始吃喔!
tumblr inline nu2zcsTDYE1tu653f 540

離開等待室,工作人員會引導大家前往歌舞秀會場,才發現原來是在地下室!!不過這邊真的有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因為連樓梯間都很用心的裝飾啊!地上、牆上、天花板,越走越覺得好像要進入不一樣的國度,心情也越來越興奮~

tumblr inline nu2zd5S6881tu653f 540

tumblr inline nu2zdfBNae1tu653f 540

進到會場,座位區分為左右兩邊,中間是主要的表演區域,座位是階梯式,後面有大電視牆,完全不用擔心看不到。開演前,講英文的主持人出來暖場,還有有趣的小互動,提醒第一排的觀眾頭手不要超過座位,因為時候的表演就在你的面前啦!

表演總共80分鐘,分為三~四主題,中間都會有休息及買點心時間,會場也設有洗手間,記得也可以去參觀一下。據店家所說,大約一~二季會變更表演內容,所以來過一次的朋友想再推薦其他人一起來也不用擔心,還是有新的演出可以看。

這次欣賞到的是機器人大軍與動物森林王國的大戰,超級有趣的,好像在玩快打旋風一樣一對一,一隻比一直強(笑)。此外,最後的表演還發手燈給大家揮舞,搭配著超級動感的音樂,還有美女、機器人在你面前舞動著,真想也加入他們一起跳。
tumblr inline nu33rv8lUO1tu653f 540

tumblr inline nu33shQI721tu653f 540

tumblr inline nu33sryTyP1tu653f 540

表演結束後,感覺大家都意猶未盡,想要再繼續嗨下去。會到現實後,又看到人龍在店門口準備看下一場的表演,深深覺得這裏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非常推薦熱愛二次元、美女,或好幾個人一起出遊的朋友,如果家族旅遊想帶小朋友來,比較適合小五以上的年紀喔~看完本篇介紹是不是覺得還不夠,還是不知道歌舞秀到底在表演什麼?想要看下去,就到現場親身感受一下,嗨翻新宿的夜晚吧!

東京夜生活不知道去哪裡?你可以跟我參加一樣的行程:

夜晚的東京還不知道去哪?來這裡就對了!

>>東京新宿機器人歌舞秀@機器人餐廳

或是看更多主題餐廳文章: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