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7708872342 7a5c673a27 o
flickr/George Lu
想去大陸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北京上海或是最近的廈門,或是文青一點到西藏雲南等地。但是一爬文就發現熱門景區真的人擠人得厲害,西藏雲南等地前期需要準備的又太多,想去一個有著濃厚東方古典色彩,又不用那麼擁擠,有大把大把的特色小吃,而且還有中國國寶熊貓可看的城市,那一定是成都啦!以下這些中國社群網民給出的成都必推五大理由,絕對會讓你想立刻就訂機票飛過去!

吃貨天堂,從街頭掃蕩到街尾都不重樣

11051161 10202704297849111 1202623339 n
12034468096 f21566e27f k
flickr/Bari Bookout

麻辣燙、火鍋、紅油抄手,成都小吃街放眼看去都是一片紅通通。但是種類卻是十分繁多,而且成都的辣十分非一般,一口下去很有層次,曾經有人說成都小吃光是那一鍋油就讓人回味無窮了。知乎上的熱門問題「有什麼地方讓你覺得那怕只為了吃都值得特地跑一趟?」中,回答成都的答案被幾千人大力贊同。

和國寶熊貓Say Hello

bEqrzkLVWC3bW
Xu3FmS0zWUeu4
 

去四川一定要看的就是熊貓啊!不是台北香港那樣一兩隻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圍觀群眾的驚呼,而是一群一大堆圓滾滾的熊貓在你面前玩耍活動!觀感提升了不止一個層次好嗎!而且來到這邊還不止遠遠觀望,這次可以近距離體驗照顧熊貓一整天,還能親自餵食熊貓寶寶,看著牠們大快朵頤的樣子,是不是也覺得非常幸福呢~

舊城區和現代建築時空交錯

1560087566 567e60fbf1 o
flickr/YM Chen
星巴克門前掛著大紅燈籠,老宅門推開賣的卻是設計師最新產品,如此交錯的古今建築卻成為有著獨特美感的中國特色,在成都錦里、春熙路一帶尤其能體現。國際名牌店外伴著攤販用方言叫賣的吆喝聲,文青創意小店的門口飄香著羊肉串的味道,這一切卻絲毫不違和,只有親自站在這裏,才會懂得成都這種彷彿時空交錯的美好。

想到中國四川成都,抱熊貓前你需要:

 
若是要去中國,你絕對需要:

>>【上網免翻牆】中國全區,超方便高速上網卡~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