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最近颱風頻頻訪台,陰雨的天氣往往讓計畫好的假期泡湯,不過其實下雨天還有超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啊!現在就來看看KKday幫你整理的雨天提案,讓你下雨天也能玩的盡興開心!(Source:Unsplash)

晚上的台北有哪裡好玩?台北也能泡溫泉?
最完整的台北夜生活全攻略,讓你下班後絕對不無聊
台北十大絕美夜景、酒吧、溫泉終極懶人包

一、Flip-out 台北彈翻床

batch 1
Flip Out – Taipei 官方臉書

如果你喜歡跑跑跳跳,Flip Out – Taipei 絕對是首選!位在中山捷運站走路10分鐘的距離,整個空間裡滿佈黑色的彈翻床與軟墊,能讓你挑戰各種平常平地做不到的彈跳姿勢!來到這,可以跟一群朋友拍各種飛天搞笑的照片,下雨天照樣流汗燃脂,歡樂不斷!

官方臉書:Flip Out – Taipei 彈翻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45號
電話: 02-25676768
營業時間:一二三四 10:00 – 21:00 | 五六日 09:00 – 22:00
推薦:附近就有可以吃熱炒的「353釣蝦場」,鄰近的KTV也相當適合下雨天!

二、泡湯美食之旅

batch 111
Source:KKday
batch 222
Source:KKday

下雨天更想要待在室內看雨?這時候不妨找個湯屋泡溫泉,享受SPA、冷熱泉的轉換,全身暖和放鬆後,再來份熱騰騰的美味餐點,相信所有的煩惱疲憊都會一掃而空!

目前台北最近的溫泉首推烏來北投、金山,遠一點拉到宜蘭的礁溪也不錯喔!

地點:烏來、北投金山
推薦:【烏來】雙人湯屋 + 午茶套餐的極致享受
相關雨天提案:SPA、岩盤浴、游泳、按摩

三、E7PLAY

說到室內遊樂場玩樂,E7PLAY這間一票玩到底的綜合娛樂休閒館,能讓你玩得更盡興!館內包含保齡球、飛鏢、撞球、桌遊、雜誌漫畫、遊樂機器等,能滿足各種需求,兩三百塊的票價,可以在3或5小時內「免費使用」裡頭的所有設施,CP值超高,絕對是下雨天跟朋友同樂的好去處!

官方網站:E7play

〖三重店〗(1500坪)
電話:(02)2976-332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南路63號B1~B3(近三和夜市,捷運台北橋站旁)
營業時間:24小時不打烊、全年無休
推薦:附近有夜市,可以買些食物進去吃!

〖新莊店〗(600坪)
電話:(02)8201-57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8巷5號7樓(鴻金寶麻吉廣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2:00 – 23:00|週五 12:00 – 00:00|週六10:00 – 00:00|週日10 : 00 – 23:00

相關推薦:湯姆熊、飛鏢酒吧、大聯盟打棒疊棒場

四、Shooting Star 遊戲槍主題射擊館

batch 1111
Shooting Star 官方臉書
batch 111 2
Shooting Star 官方臉書

近年殭屍影集跟電影正夯!雖然沒辦法像「屍速列車」裡頭的帥氣大叔直接拳頭手臂綁一綁就開打,但拿槍射擊總可以吧!Shooting Star遊戲槍主題館裡陳列各種槍型,手槍、步槍、狙擊槍任你挑選,組合的選擇更讓你可以一次挑戰不同槍型,下雨天出不了門,不妨跟三五好友來這裡玩射擊遊戲吧!

電話:(02)2312-0937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24號(近捷運西門站)
營業時間:每日12:00 – 23:00

五、密室逃脫

batch 111 3
笨蛋工作室 官方臉書

台北的密室逃脫工作室非常多,每家往往推出不少故事背景不同的主題,且隨著時間會推陳出新,不論你想要親子同樂、聯手解謎,或是拜訪鬧鬼殺人現場,都有對應的遊戲能更滿足你的需求!

以下推薦幾個評價不錯的工作室給大家,跟好友一起組隊來場室內的奇幻冒險吧:

笨蛋工作室

batch 111 4

安和創始店:
《奪命鎖鏈1》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12巷27號B1

南京旗艦館:
《奪命記憶》《奪命鎖鏈2》《顛倒之室》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號9樓

南京新館:
《諜戰1941》《鬼新娘》《醉後任務》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1樓

RMT實境遊戲

batch 111 5

官方網站:RMT

《紅衣小女孩》
90分鐘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街29巷2-4號4樓

邏思起子-創世紀

batch 111 6

官方網站:邏思起子
電話:0965-305-690(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12弄10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最後,其實下雨天可以去的地方非常多啊!像是博物館、美術館、電影、舞台劇、音樂表演都是不錯的選擇,想要活動筋骨的話,可以去溜冰和室內攀岩,而海生館、各種手作課程(烹飪課、陶藝課、皮雕、金工、釀酒)也能讓下雨的日子過得相當充實。

你可能會感興趣:

夜晚來去聽live band
大台北5大攀岩地推薦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