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ud

宿霧,近年來話題不斷的旅遊熱門地,除了有絕美夢幻海島之外,便宜的機票價錢讓人可以說走就走,毫無負擔。這一次KKday幫你整理出隱藏在宿霧的跳島、潛水、瀑布等三種類型的秘境景點,幫助大家探索這座南方皇后城市的魅力。

#跳島

由167座海島組成的宿霧,清澈透明的海水可以說是大家對它的招牌印象,也因此跳島旅行更是旅遊宿霧的必玩體驗。除了網路上瘋傳的資生堂島、薄荷島之外,宿霧還有許多秘境島嶼等待大家來探索,以下推薦大家幾個跳島新選擇:

1. 班塔延島 Bantayan Island

shutterstock 405789190
Source:Shutterstock

號稱宿霧北方秘境的班塔延島,島嶼大小不大,騎機車環島一圈只須半天的時間。但在這方寸之間的小島上因為少有觀光客造訪,少了商業氣息,卻多了一份自然閒暇,更是歐美遊客公認宿霧最美島嶼。探索島上的神秘沙灘,與品嚐現撈的海產是班塔延島不可錯過的體驗。

2. 蕃薯島 Camotes Island

Fotolia 79318992 Subscription Yearly M
Source:Fotolia
蕃薯島,又稱南方消失的地平線,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這絕對也是秘境等級的景點。對於觀光客而言雖然較陌生,但對菲律賓人來說,蕃薯島號稱是此生必去的海島。這裡的海水顏色夢幻,漸層海水在陽光的照射之下,閃閃發亮,南方消失的地平線的稱號不脛而走。

3. 蘇米龍島 Sumilon Island

shutterstock 640780363
Source:Shutterstock
蘇米龍島位於菲律賓海洋保育區中,如玻璃般透明的海水,以及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在這裡不需要專門的潛水設備就可以一覽水底世界的美麗。此外,島上還有三座無邊際泳池,以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做背景,人人都可以是網美。

#潛水

位於太平洋海域之中,豐富的海洋資源使宿霧擁有許多的潛點,每年慕名前往的專業潛水客更是不計其數,以下介紹大家幾個宿霧潛水的必去潛點:

1. 歐斯陸 鯨鯊潛水 Oslob

Fotolia 140969277
Source:Fotolia

說到宿霧絕對有許多人是因為鯨鯊慕名而來,而鯨鯊潛水可以說是到宿霧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位於宿霧附近的歐斯陸,在漁夫的培育之下成為了天然的鯨鯊棲息地,在這裡你可以潛入水中與鯨鯊同遊大海。

2. 馬拉帕斯夸 長尾鯊潛水 Malapascua

shutterstock 240702010
Source:Shutterstock
來到宿霧,除了可以與鯨鯊潛水之外,還有另外一種鯊魚在海中等待你拜訪-長尾鯊。不同於一般鯊魚給人的兇狠形象,長尾鯊擺動著長長的尾巴,以優雅的海中霸主姿態悠遊於水中,收服每位潛水員的心。

3. 墨寶 沙丁魚風暴 Moalboal 

shutterstock 133476611
Source:Shutterstock

 

除了鯊魚之外,在宿霧還有另一個水中奇景值得你探訪:沙丁魚風暴。數以萬計的沙丁魚如同風暴一班地在海中盤旋,宛如是一道銀白色的水中銀河,震撼度絕對十足!

#瀑布

在宿霧除了往海裡去享受海島旅行的悠閒之外,山裡面又是另外一個全新的世界,一個個的壯麗瀑布景觀,將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以下推薦大家幾個宿霧必訪的瀑布景點:

1. Tumalog瀑布  

fYrBnzkwBKPm4G0AQ3S8Kssn8rBjMRfLCc0NeI40ZC18IXG2kN5tHuuormBzMCgGPaHLn4zkvLHUdJrOtb4B1qYfkxi7WGH7bdmuJ2mvMZEQbS3g52coRiVAZsyZdwYR8D p3HmI96HmZSfzHdpF opWyKo44Tg8Vt3Wr8um6nk3hiIYr6zWiH2WdnhyzgkYnQ5hzhKJVV8sPcbMjBsQ 7 QJb2wXyWlw1eGwzBcCq5m8cHFGcjaVDneMzSa wrCXHtuXu1dfuDoykkfg5kEIyP5kPF9y9R4Q92kuByHDUZwiXDgLI3rtP5eJXU3tyKxeOGxBV3dKb7fpFpbQZ s6ZSO56OLCow9Xlm1To9WBSZfU V78ZiwOatZPSswSD2a78IDt5mPfEoZ2IDl8WfqcGrppOTcBC1kP7pmVh7x3YYz94wilCiew6LgDXpQAjZcsrHs EUVy3k784NS5RqF MKHS YesxAoSgLVa6rIhpQ JL7iGVDbNraa76nnSVOPhg02b2ZU 3JeSfyyBB53FN0xmxcY64gpZczh77BXQnNqxoXwUi1lY6A367DO7iRoHCtZJgKMmpJ5Ioo89PokC9pJg8LuOijJ2Q9DoBvwq7xLe1VBVeYVs8NNz5KHegQ3u5oJ1luYh9eBE49ov31Me etQVcEyxFz3b6ZQyew643hdNc=w1668 h1250 no
Credit|BHW
如果你喜歡寧靜山林的話,那絕對不能錯過Tumalog瀑布。Tumalog 瀑布位於Oslob附近的山區之內,是許多人參加完鯨鯊潛水後順道一同拜訪的景點。水深不深,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徜徉於其中,滂薄的瀑布在陽光光線的照射之下,更是美如仙境般。

2. 嘉華山瀑布 Kawasan Falls

shutterstock 514565758
Source:Shutterstock

想要前往嘉華山瀑布,你需要歷經一段刺激的溯溪旅程,但在這樣辛苦的過程之後,也意味著這個瀑布保留著原始的美麗。嘉華山瀑布一共有7個跳水點,在這裡你毫無顧慮跳入水中,也可以乘坐竹筏漂流,體驗清涼瀑布。

BloggerBanner 720x291 1
KKday 編輯群

KKday 編輯群

訂完機票和飯店,當地旅遊體驗就交給KKday。 自己的行程自己排 - 海外潛水、戶外攀岩、料理課程、私房景點、 一日遊、票券、包車旅遊、機場接駁,各式世界當地旅遊行程任您挑選,也可下載超便利APP,瀏覽所有行程、掌握每筆訂單細節!或是加入KKday Line@,掌握最新旅遊快訊!
Scroll to Top